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IT Room 风云

今天下午,
因为怕自己乱用钱去吃东西,
所以我只好到IT Room上网解闷,
结果,
我亲眼目睹了一件事情的经过。

上网ing。。。
突然听到IT Room的一位工作人员,
大声且很凶对我电脑隔壁的学生说,
“你知不知道你在上什么网?”
我吓了一跳,
好奇心的驱使,
我望向隔壁电脑的荧幕,
内容我不大清楚,
应该是“黄色”的吧!
什么miniskirt,female,high school。。。
哦,我起初还以为他在看小说呢!

后来,
我想他已被工作人员送去训育处了,
他竟然还用pendrive把内容copy下来作为证据。

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真是“他妈的sibeh够力可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