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Yahoo!假期终于来了!







今天我蛮高兴的,因为我就来可以回家了!!

哈哈哈。。。

除此,我华语拿全班最高耶!!82分!!加油!!

那个阿蒂一直jealous哦!!!

算了啦!阿蒂!去练几万年才跟我比啦!开玩笑啦!!!

还有美术94分,老师还将很喜欢啰!!此乃我生平第一次美术拿那么高分!!Yeah!!

我不是骄傲哦!可是我就是很高兴!!

虽然昨天心情不太好。。。。(想到就不开心)

过了明天的教师节,我就要大喊:“我要回家啦!”

祝:假期快乐!!

1 comment:

  1. zongyong 自拍的样子 XDD

    可以换掉那首歌没有 == 很闲咯 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