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好痛哟



上个星期一。。。
哇,好痛,怎么我的左耳那么痛,
该不会是生什么东西吧?
应该过几天就会没事吧?
害怕ing。。。

星期二。。。
哇塞,还是很痛,
想叫爸妈带我回家看医生,呜。。。
我忍。。。忍到星期六,就可以回家看医生了。。。

星期四。。。
终于提起勇气在电话里跟妈妈说了,
耳边的关怀顿时暖化了我的心。。。

星期六。。。
回家了。。。
去看医生,等了蛮久的,
医生说,我耳内生疮,
他拿像枪形状的放大镜看到的,
还叫妈妈一起看。
不过,怪paiseh的,
医生要帮我挖耳屎才能看到。。。
Yer。。。原来我的耳朵那么肮脏。。。
过后,医生给我药吃,
还给了我一瓶小小瓶的药水(So Cutez),
叫我滴入耳朵。。。

希望早点好啦,要不然看医生花去的42块就不值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