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伤心与开心的冲突日


昨天,我没去学校,是因为我去帮我外婆送殡。我外婆在上个星期日去世了,这还要从星期日早上说起。那天,我早上起来,其实是被爸爸吵醒的,他叫我帮他打电话给四姨,说外婆病情恶化,要来看看她。我以为没事,帮了爸爸后就继续睡觉。没想到,妹妹突然走进房间,跟我说外婆再送去医院途中“挂彩”了。这消息如晴天霹雳,敲醒了我,睡意全消。那天下午,我回校了。明天上完课后,又回家帮外婆送殡。送殡时,很多人哭了,我也想哭,但是我哭不出,我努力想起外婆的回忆,想弄自己哭,但是又哭不出。外婆,你在天堂要好好生活,或化成一颗流星,让我许愿,让我美梦成真。


我明天要生日了,祝我生日快乐,啦啦啦,希望外婆在天堂为我开心。


p/s:我死后会化成一颗流星,让你许愿,让你美梦成真。

5 comments:

  1. must happy...
    ur grandma should be proud of you =)
    dont sad jor...
    gambateh in your exams xD

    ReplyDelete
  2. early say happy birthday to u.
    Dun be sad...

    ReplyDelete
  3. Ah Loo will be very happy when she saw our 'product'XD
    Happy birthday too^^

    ReplyDelete
  4. 喂!
    破坏美妙东西的美貌
    是要受罚的啊~

    ReplyDelete
  5. 美妙?美貌?
    咳咳,对不起,咳嗽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