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第一幕,奏响星夜的狂响曲(9)

<犹如时空穿梭般,两姐妹回到了自己的房子。
“姐,我们到家了吗?”朗朗噘起嘴疑惑地看着晴晴。
“我想是的。”晴晴确定自己身处自己的住处后,就松了一口气躺在钻蓝色的沙发上。
“喵鸣——”这时,小不点从沙发后面走了出来,两个圆溜溜的眼睛转了一下。
“好了,我们现在来安排你的房间,你就睡那儿吧。”晴晴指着屋外的一个小狗屋,示意小不点到那儿去。那个小狗屋是晴晴的小狗安安的,但四年前因一场车祸安安被一辆大卡车撞死了,晴晴当时还很小,知道安安死了,就抱着它的狗屋哭了一整夜,无论爸爸妈妈如何劝她,她都不听,最后他们也只好答应把狗屋留下来。
“现在该帮你取个名字了。”晴晴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说。>(续)

每次上部落格要发新帖子时,都会有点懒惰打故事了,嘻嘻,这叫不叫三分钟热度咧?昨天,陪A Yong(林康湧)吃东西,顺便游校园,一边聊天。我们爬上学生楼四楼去聊天,在那边躺着看风景听歌,感觉蛮不错的。(心情不好时去高一点的地方会平复一下心情)生日要到了,但这也意味着PMR预试的来临,而我什么都还没读,都是因为太多平测了。T.T

今年生日那天又是往常那样毫无气息地度过吗?我突然记得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家人帮我举办了一个生日会,请了好多朋友,收了好多礼物,好开心啊!我还记得当天的蛋糕是蓝莓味的哦!那种感觉不知道还能重拾吗?好希望可以收到全班人还有我的朋友送我的生日卡,不过这也是想想而已。

期待ing。。。。。。

p/s:Highlight的是本文章的重点,哈哈。
Hav a nice da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