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假期生活和开学后


假期中,不是睡觉就是看戏,虽然没什么起伏,但人生这样安静还不足够吗?我还奢望什么?

以前看《家好月圆》时,看到那个红姨奸毒的样子,觉得她很型,原来做坏人都可以那么型,好人只会好言好语,所以我也想变得那么坏。但在这个假期看了《巾帼枭雄》之后,戏里的四奶奶——康宝琦,才让我发现原来好人也可以那么型。她充满智慧,勇气及不轻易向人妥协的精神,这也是我一直很想学的。


除了看戏,还有在家里大吃特吃。因为妈妈在我阿姨的店里(收买商品及煮食的便利店)工作到中午,所以她回来后便会将那边有卖的食物拿给我吃。我吃了黑胡椒鸡扒饭和泰式鸡扒饭,都是很好吃的。晚餐还有吃妈妈煮的板面呢!当然也少不了一些煎炸食物,有薯条啦,炸鸡块啦,hmm...想到都垂涎三尺。


不知不觉又开学了,由于什么试都考完了,所以老师也没给我们上课,让我们自由活动及看戏。我们有玩扑克牌及杀手咯。看的戏虽然有点闷,应该说不合我口味,所以还是很显。希望老师能给我们看些有故事性的影片,鬼片或笑片都可以。不过,这段不用上课的时间还要过多久呢?


*p/s:初三的学年要过完了,真有点不舍呢!T.T

2 comments:

  1. wow so many things eat ~
    watch movie reli boring lol
    i prefer sleepin
    n i enjoy plying shao shou XD
    i oso very bu she de lar ~

    ReplyDelete
  2. haha..
    ur holiday life oso same wit me...

    7 sien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