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第一幕,奏响星夜的狂响曲(3)



〈眼前有一间屋子的灯还在亮着,里面传来嘶嘶碎碎的声音,好像有人还没睡着。
这只小不点跳到这屋子的院子里——
这里面还蛮大的,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好吃的呢?
小不点爬上窗台,往里面看去。这是一件多么美丽的房子呀,地上铺着高贵鲜艳的深红色地毯,墙上还挂着一只老虎的兽皮,小不点越看越被吸引住了,不自觉地跳进屋里。
砰——〉(续)

今天,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到学校去。唉。。。要不是昨天为了读历史读到那麽晚,我现在就没那么累了。虽然熬了夜,但也没读完。所以咧,我到了学校还是要继续读我的历史。结果如何呢,我还是没读完地走进考场,等待死神的判决。T.T呜。。。最后,我有三题不会做,白白失去了8分啦。我平时历史都是95分以上的囉,这次这么差,真令人想跳进海里在被鱼咬死呀。。。而且,我和韵雯比,谁历史分数较低,就要请对方吃东西,我看这次我得准备好我的钱包了。
p/s:希望明天的国语平测能够考好一点。

1 comment:

  1. Shit..... u put my ugly photo on your blog... YOUR GOING DOWN MUA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