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第一幕,奏响星夜的狂响曲(4)

<桌上原本放着的瓷花瓶应地而破,敲出响亮的破碎声。 “是谁!”这时一个五岁左右的小女孩听到声响后来到了大厅。 这个孩子叫朗朗,是家中的老幺,上有一个姐姐。家中是有钱人家,所以屋里的装潢也稍微奢侈。这个乳臭未干,还在牙牙学语的孩子一看到小不点,就爱不释手地把它拥入怀中,并不停地抚摸着,像是对待一个芭比娃娃。小不点很不舒服地扭动着身躯,用力挣脱朗朗的胳膊。>(续)

今天的风一样地吹,我的意思是今天没有特别的事发生。只是下课时,宗涌到我班来找我,然后那个思铭就就跟他骂来骂去,我只管在一旁不断地笑,因为他们骂到真的很好笑,我原本要帮宗涌对决思铭的,但是那个思铭有了我的把柄,所以我还是只能哈哈大笑。(宗涌,加油!你一定可以战胜思铭的。)过后,都很平淡无奇的上完了一整天的课。

不过,也有一件事让我蛮不爽一下下的,只是一下下而已啦。就是放学我往常去IT ROOM上网,想要下载一些想听的歌,结果,他们既然不给下载东西,shit他们啦!哼!敢扰乱本人的心情。sibeh可恶一下下,不过只是一下下而已啦!

p/s:得罪本人会很倒霉一下下的咯,还是那句,只是一下下而已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