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第一幕,奏响星夜的狂响曲(5)




< “朗朗,再不上床睡觉,待会儿妈咪回来你的麻烦就大了。”
“朗朗还不想睡。姐,你看,这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朗朗把小不点举高给她的姐姐——晴晴看。
“哇!好可爱哦!朗朗,你从哪儿抱回来这个可爱的小玩意儿?来,给姐姐抱一下。”晴晴接过小不点,纤细的手指不停地在它的头上来回划过。小不点顽皮的用粉红色的小脚踢了晴晴。
“咦!这是什么?”话还没说完,晴晴的手指就轻轻地按了一下小不点头上圆盘状类似开关的东西。
突然,小不点眼睛发出诡异的光芒,在豪华的屋里不断扩大,两姐妹都被刺眼的紫光照得紧闭双眼。>(续)

今天有如一杯白开水,不甜不苦,还是很平淡的一天。不过,有时,我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是不是人善就会被人欺的呢?其实,我算是个蛮随和的人,如果你有事情吩咐或求我帮你做,若情况许可,应该说大多数我都会帮你做。但是,就有人利用了我的听话,什么冬瓜豆腐都丢给我做。而且,我又不善于拒绝别人,因为当我拒绝了别人的要求,一种内疚感就会油然而生。就因为这样,我觉得自己有点像被别人欺负的人。

不过,有时别人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时,当然能帮则帮就为妙之。所以总结一下我今天的主题,“当一个人有了答应别人的开始,必然也应在心中滋长出拒绝的勇气。”
p/s:漮湧,对不起哦,这个星期六帮不到你庆生。最多统考后我们上云顶再帮你补庆啦!至于
Secret Recipe的蛋糕,我得先看看我的钱包啦!哈哈哈,祝你生日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