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第一幕,奏响星夜的狂响曲(8)

<“什么?!要我们养你?”两个女孩睁大了双眼,仿佛在眼前的是只张牙舞爪的魔鬼。 “你们就把我当作小宠物,我保证不会给你们带来麻烦的。”小不点走前了一歩。 朗朗噘起嘴说道,“可是妈咪——” “妈咪那边我会搞定的,不过你要答应我们,只做一只普通的小猫。”晴晴怀着信心看着脸上渐渐露出焦虑神情的小不点。 “喵——”小不点应声点了点头,即滚成一团扮成一直小猫咪撒娇的样子” “那就一言为定!”>(续)

上个星期五,我们帮朝麟庆祝生日,不过不巧他那天发烧了,没什么精神。不过,对他来说也可能算是好事,因为他的女性朋友(不止一个而已,很多咯)一知道他生病,就在那儿一边摸摸朝麟的额头探热,一边问寒问暖,所以说咧,他那天艳遇就多了,这也算是他的生日礼物吧!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帮他庆祝了生日,用Mamak来庆祝咯,因为他不吃蛋糕。

我就惨一点,生日后那天就是PMR预试了,这不该是我的生日礼物吧?呜。。。T.T
为什么要酱对我,上天啊!。。。

p/s:在PMR预试前一天生日,蛮倒霉一下下的咯!不过如果有人可以在我生日那天唱生日歌给我
听,我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