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第一幕,奏响星夜的狂响曲




<在某一天月亮皎洁的夜晚,万籁俱寂。当万物正在窃窃私语时,突然,一颗流星划破天空,仿佛要把整个夜空给扯了下来。流星在对岸山丘的那端坠落,发出诡异的光芒。但又突然的,暗了下来。四周恢复宁静,仿佛这一切未曾发生过。> (续)

明天要考试了(地理平测),唉。。。不过幸好明天的考试我读了,今天要准备另一个考试了(历史平测)。今天前半段上课时间,都在提心吊胆中度过,因为我的美术功课还没交,而今天又有美术节,真希望那个美术老师不要“来吔”才好,因为我都给他骂了很多次。不过,幸好我福大命大, 他让我们最迟星期六才交。。。呼(松了一口气)。不过不好的事接踵而至,最后一节原本是历史节,但老师没来,就由mou mou(物理老师)来代课。他竟然又来一个突击考试,可恶,贱格啦他,不过我还会做一点点,只是一点点而已咯。

p/s:希望明天会好好运 XD

2 comments:

  1. haha... our fried rice...
    u not say you "福大命大"de meh,
    then dont worry so much bah^_^

    ReplyDelete
  2. yala,i'm very miss our fried rice,
    so delicious, so tasty, n so yummy yummy.
    i reali "福大命大" de larh...
    but 2night i must do my 美术 liao...
    T.T

    ReplyDelete